济南水木清华小区交房拖延 业主担心孩子无法入学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本来是为孩子上学买的学区房,没想到入学时间临近,交房时间却遭开发商一再拖延。目前,商河县水木清华小区的销售人员称8月即可交房,但缓慢的建设进度使业主们担心对方会再次爽约。

赵先生讲述事件经过:2012年

市民赵先生与位于商河县田园路的水木清华项目售楼处签订了购房合同,当时,他所购买的D区多层住宅主体已建起两层。合同中约定2013年10月31日交房,但自其签订合同后,该区住宅建设就停工了。

2013年8月

赵先生介绍,该小区紧邻文昌学校,这正是其在此购房的原因。孩子2014年秋季就该入学,当初购房时曾一再咨询能否按期交房,对方坚称没问题。眼看交房时间越来越近,楼盘却一直在停工,“其他区的房子建设进度看起来比较正常,只有D区1—7号楼存在这一情况,据说是因为欠建筑方的*”。赵先生和其他业主一起到售楼处、县委、县住建委等处反映,2013年8月,该区项目**建设,开发商书面**2014年4月交房。

2014年4月

交房时间到了,该区楼房只是主体完工,连窗户都没安装,相关人员又**6月交房。

2014年7月

相关人员*近一次给出的说法是8月交房,但赵先生和其他多位业主均表示,近期,该小区只有十几名工人干活,若不加快进度,8月根本不可能达到交房条件。

2013年1月购房的王先生等人发现,虽购买的是同一个区的住宅,但不同合同中显示的交房时间不一样,“有的同一栋楼上的邻居都不一样。难道开发商当时就知道会延期交房?”

2014年7月10日,记者联系水木清华项目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称相关人士暂时不在。记者以业主身份咨询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上级给出的说法仍是8月底交房,关于建设进度,会向相关负责人反映,而前期停工的原因是“换了建筑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