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微博曝与儿子“萌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姚晨,自从出演了《武林外传》中郭芙蓉这一角色,而一炮而红。人红是非多,在2011年爆出婚姻出现问题,随后2011年1月28日,姚晨和凌潇肃在西安***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不过没过多久又有网络爆料,3月14日记者拍到姚晨和曹郁在北京某咖啡屋约会并于深夜同返住所,3月21日姚晨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时承认与曹郁的恋情。

2012年8月15日曹郁在私人生日派对上向姚晨深情求婚,获姚晨答应,11月17日女星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婚礼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

2013年1月10日有消息称,姚晨已经怀孕3个月,5月27日姚晨在微博中透露其怀的是儿子,并与老公曹郁憧憬着儿子以后练钢琴,11月26日时姚晨的微博“生命是一场奇遇”,认为也是怀孕的“暗示”,12月18日从新西兰度蜜月归来的姚晨承认怀孕2个月。

近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一组与儿子“小土豆”在床上的合影,照片中,她素颜微笑,小土豆也笑容可掬,萌态十足。姚晨则写道:“土豆啊,说好咱俩做一样的表情,以此力证你更像妈妈,*后一张你咋走神了呢?”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夸赞母子二人温馨,也有网友调侃说:“女神,你不要自欺欺人了,小土豆还是更像他爹!”

标签: 山东 娱乐 名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