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绽放光芒 神奇一传助德国绝杀夺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对德国队的许尔勒来说,这次巴西世界杯相当**,6次替补出场进3球助攻3次,特别是在德国与阿根廷的*终决赛中,许尔勒出场后那脚左路神奇的传中,帮助格策破门得分、帮助德国队绝杀阿根廷并在24年后再次登上世界杯之巅。这名24岁的切尔西大将,也许难成为克洛泽那样的世界杯高产射手,但他每到关键时刻一有机会出场就能闪亮,足以让人期待他和他所在的德国队,还有更美好的未来。

许尔勒是南非世界杯后,逐渐进入德国国家队阵容的。2010年年底他*次代表德国队出战,在当时德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他出场12分钟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2011年3月,许尔勒在德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中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场,那场比赛他助攻戈麦斯破门。当年5月他在德国与乌拉圭的友谊赛中出场,并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如此**的表现令许尔勒在国家队的位置迅速稳固,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也更多。2011年8月德国队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下半场替补波多尔斯基出场的许尔勒,打进制胜一球,这也为本次世界杯半决赛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埋下了很好的伏笔。

在去年下半年的世预赛上,许尔勒曾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德国队5-3逆转战胜瑞典。不过由于德国队队中群星璀璨,本次世界杯开始后许尔勒依然难进德国队11人*发阵容。尽管只是几次替补出场的机会,但许尔勒的表现堪称杰出。小组赛*轮德国4-0大胜葡萄牙的比赛,第62分钟替补厄齐尔出场的许尔勒,第79分钟助攻穆勒打进第四球。德国小组赛1-0小胜美国队的比赛,许尔勒第89分钟才得到出场机会,由于出场时间太短他没能有更好的表现。

1/8决赛德国2-1胜阿尔及利亚,是许尔勒的成名之战。这场比赛勒夫在下半场开始时就用许尔勒换下格策,比赛在90分钟内都没有进球出现。第92分钟穆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许尔勒前点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射门得分,他也因此打进了自己世界杯的**个进球。第119分钟,许尔勒同厄齐尔连续配合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厄齐尔小禁区左侧边缘补射入网。1次破门1次助攻,许尔勒帮助德国队2-1淘汰阿尔及利亚。

德国队1-0淘汰法国队的比赛,许尔勒第69分钟替换老将克洛泽出场。半决赛德国队7-1**东道主巴西,许尔勒的表现功不可没。这场比赛许尔勒第58分钟替换克洛泽出场,第69以及第79分钟许尔勒梅花开二度,打进德国队的第6个以及第7个进球。同时,许尔勒也将个人的世界杯进球数增加到3个。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决赛,许尔勒在第23分钟替补出场。第113分钟,正当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待点球大战的时候,**发生了——许尔勒左路加速趟过马斯切拉诺,他的传中越过德米凯利斯头顶,格策前点距门4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许尔勒助攻队友格策打进绝杀一球!德国队就此第四次世界杯夺冠。

从本次德国队夺冠的里程看,许尔勒在1/8决赛德国淘汰阿尔及利亚,以及在决赛中1-0绝杀阿根廷的两场比赛中,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这名替补奇兵,是德国队24年后再次站上世界杯之巅的**功臣。从德国队之前出现的历任主力锋将的表现看,许尔勒若自身不出现重大伤病,至少还可以参加两届世界杯。如他能把这次世界杯自己表现出的,能进关键球、能奉献关键助攻的风格继续发扬,德国队未来8年内继续统*世界杯将不是梦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