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弱一环曝光 阿圭罗两届世界杯0进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313分钟0进球,这就是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巴西世界杯的成绩单。既无法为蓝**团攻城拔寨,还险些因为恶劣犯规染红离场,阿圭罗的出场不仅没有改变局面,反而阿根廷在加强进攻时自废武功!

“超**锋线,二流中场,不入流防守”是世界杯前媒体对阿根廷三线实力的总结。伊瓜因、阿圭罗、迪马利亚、梅西组成的锋线的确称得上超**,但“神奇四侠”却在世界杯上失去了神奇。梅西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阿根廷杀入淘汰赛,也*终赢得金球奖,但他的助手们却集体表现不佳,迪马利亚、伊瓜因打入1球,表现*差的当时出场313分钟7次射门4次射正的阿圭罗,两届世界杯,阿圭罗却没有打入哪怕一个进球。

与梅西的特殊关系,让阿圭罗成为阿根廷*发阵容的**人选,*战波黑,尽管阿根廷变阵532,但阿圭罗却与梅西搭档锋线,伊瓜因则去了替补席。次战对伊朗,阿圭罗则与伊瓜因、梅西组成了锋线三叉戟。可惜,曼城前锋两战163分钟仅有4次射门,且一无所获。等到阿圭罗小组赛末战受伤时,媒体甚至暗暗叫好,**主帅梅诺蒂也认为:“阿圭罗的受伤会让阿根廷因祸得福,因为这会给阿根廷增加球场宽度的机会。”

正是借助阿圭罗的受伤,萨贝拉将阵形调整为442,原因就在于不论是萨维奇、帕拉西奥、迪马利亚,都会毫无怨言的改打边前卫,防守时兢兢业业,而这是阿圭罗无法做到的。尽管阿圭罗在决赛前主动请战,但萨维利亚仍然让拉维奇*发出场,原因就是巴黎边锋跑动能力出色,能胜任边锋位置。

中场休息后,为了加强进攻,萨维利亚以阿圭罗出场替换拉维奇,阵容也改为4312,这正是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时大杀四方的阵形。可惜,萨维利亚的杀招因为阿圭罗的低迷状态而全无作用,曼城前锋出场75分钟,仅14次传球,在阿根廷球员中排名第10位,且2次射门毫无威胁。

不仅进攻毫无贡献,阿圭罗还险些吃到红牌。出场不过20分钟,阿圭罗就在中场撞倒施魏因斯泰格吃到黄牌,曼城前锋也成为第6位在世界杯决赛中吃牌的替补球员。随后在中场争*头球时,阿圭罗一拳打到施魏因斯泰格面部,小猪右脸颊被打破,鲜血直流。名记马克-劳伦森点评:“他应该吃到红牌,阿圭罗太幸运了。”

巴西世界杯5次出场,阿圭罗出场313分钟,7次射门4次射正无一破门,表现远低于球迷的期望。在《踢球者》的评分中,除*战波黑得到3.0分之外,阿圭罗后四次出场的得分都是4.0分以下,5战平均得分仅为4.0分,是阿根廷球员中得分*低的。或许并非巧合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圭罗出场107分钟仅有1次助攻,在《踢球者》的评分也仅有4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