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财政补贴淘汰黄标车超2000辆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黄标车尾气超标排放是造成灰霾现象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三八六”环保行动中,我市积极开展黄标车提前淘汰工作,大力推动空气质量改善。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审核通过提前淘汰黄标车2040辆,兑付财政补贴资金1656万元。

据了解,自去年11月开展提前淘汰黄标车工作以来,我市在全省**制定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办法,争取**补贴资金4700万元,安排市级补贴资金3000万元,并及时将补贴资金拨付各县市区。同时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建立联合服务窗口等措施,方便群众申领补贴资金,**资金按时兑付率达100%。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别称,是未达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或未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因其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因此称为黄标车。2013年1月,由于空气污染问题,全国各地相继**了淘汰黄标车的方案措施。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