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拓展智慧执法业务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山东潍坊联通与高***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移动业务整体入网协议,**“执法通”应用。 配备了智能终端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可以直接通过智能终端轻松下载执法平台软件。执法人员对外执法时,可迅速登录到监督执法平台,直接将现场执法图片上传、反馈。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增强了执法的严肃性、及时性和公开性。

继潍坊公检法系统全部使用联通信息化产品“执法通”之后,潍坊联通大客户经理从新闻上得知原食品药品监督局与质监局、药监局、高新区工商局的部分科室合并组成高***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消息后,敏锐察觉到这将会是联通信息化产品**的机会。经过前期与客户的多次沟通讲解,终于获得客户肯定。客户认为,联通3G/4G网络速度快、信号稳定有优势,终端和信息化应用相结合,将会带来很**利。

潍坊联通还为客户推介了“透明厨房”的信息化方案,借助正在建设的监控平台,加强客户的信息化执法水平。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