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创业培训暨新农村(社区)新生活培训班开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上午,昌乐县妇女创业培训班暨朱刘街道新农村(社区)、新生活培训班在朱刘街道怡和苑社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街道的近百余名妇女参加。仪式结束后,培训讲师按照**劳工组织SYB标准为学员们进行了创业相关方面的知识讲解,并现场解答学员的疑问。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懂得了办企业的流程,企业的尝试,也有了创业的意识,同时也燃起了创业的欲望,我会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社区当前情况,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企业,以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就业。”朱刘街道怡和苑社区妇女主任李素华说。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妇联、县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旨在通过为广大妇女开展创业培训,帮助妇女树立创业理念,激发创业热情,增强创业信心,提升创业技能,引导更多的女性投身创业大潮,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发展,进一步推动昌乐县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