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总决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上午,2014年世界旅游**年度**山东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8月9日在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举行,届时将会有入城仪式、花车巡游、才艺展示、景点采风、形象代言、篝*晚会、美丽厨娘私房菜争霸赛、与游客互动、滨海旅游**大使签约等为期5天的系列活。

“2014年世界旅游**年度**山东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 8月9日将在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上演。颁奖盛典之前,将在东营、淄博、滨州、潍坊四地市举行艺术巡游和晋级选拔赛。8月6日至10日,世界旅游**将走进潍坊滨海,举行入城仪式、花车巡游、才艺展示、景点采风、形象代言、篝*晚会、美丽厨娘私房菜争霸赛、与游客互动、滨海旅游**大使签约等为期5天的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体现世界旅游**美丽、健康、智慧、才识、博爱、优雅的形象,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旅游,推动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2014年世界旅游**年度**山东赛区总决赛的举行,将有力推动潍坊滨海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为滨海旅游再添新名片。活动期间,大赛组委会还将举办山东赛区现场签约仪式、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仪式、欢乐海沙滩采风活动。

据了解,世界旅游**年度**总决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旅游**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了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以旅游产业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进步为主导,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为标准。“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旅游”,宣传各地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和景区景点,致力于打造“与美丽相约,与世界同行”的旅游文化精神。

潍坊滨海区依托海洋资源优势,建设美丽幸福海洋城市。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现已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距济南、淄博等地最近的蓝色海湾、黄金海岸,通过开发游轮旅游、海岛观光、水上运动、海鲜美食、养生度假、景观房产、渔家乐等休闲旅游项目,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海滨休闲度假胜地。活动主办单位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涉及餐饮、酒店、旅游、商贸、文化娱乐、休闲渔业等14个行业领域,为山东省内旅游产业的一艘 “航母”。

潍坊欢乐海沙滩自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潍坊广大市民及来自济南、淄博、东营等周边地区的众多游客前来亲海戏水。位于海水浴场沙滩南50米的世博会马来西亚复建馆,展现了马来西亚槟城、马六甲等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馆内的6D影院是感受浩瀚海洋文化的一大去处。前身为风筝冲浪基地接待大本营的欢乐海商务酒店,全部用废旧集装箱改造而成,风格鲜明、节约环保而别具特色。乘观光游艇出海、水上脚踏船、水上自行车、冲锋舟和水上跷跷板等,让游客尽享最美时刻。目前,游艇码头项目和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正在筹建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