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客户服务新“标杆”:从“治病报销”到“一揽子”健康管理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去广州出差的*先生近几日出现了发烧、头痛、流鼻涕等症状。一般情况下,他只能去医院排队看病,如果他购买了门诊相关保险产品,则事后需持相关单据申请理赔。而作为太平人寿的VIP客户,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先生可以致电太平人寿预约中西医生上门服务,坐等医生前来为他诊断开药。

这只是太平人寿在行内*创的“一揽子”VIP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中的其中一项内容。事实上,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碎片化健康管理服务内容,太平人寿这“一揽子”的服务包含四大核心内容,从前置性的预防**、主动干预到之后的就医救援及康复养老,进行全流程、体系化、涵盖全生理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为客户的健康“负责到底”。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太平人寿此次健康管理服务的四大核心“引擎”中,分别为年保费5万元及以上的VIP客户分层级提供了丰富的细化服务内容,涵盖客户健康需求的方方面面。

*先,太平人寿将起源于美国的“前置性”健康管理引入了国内,将健康管理的“链条”起始点向前延伸,预防**和主动干预两大核心“引擎”因此应运而生。

据了解,在“预防**”板块中包含了国内**体检、东南亚体检等体检服务,不仅能及时发现疾病,将其扼杀在萌芽阶段,而且整个体检过程体验可谓“**”。客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和其他个人情况得到量身“定制”项目丰富全面的体检套餐。并且在体检结束后,报告结果仅反馈给客户本人,**尊重和保护客户的隐私,防止客户信息外露。

而在客户发生身体不适时,24小时电话医生、中西医上门就成了太平人寿“主动干预”的两大“法宝”,医生的介入时间前移可以让客户轻松地解决自己的“小病小痛”或对病症有初步的了解,便于客户快速**地对接与自己相匹配的医疗资源,避免多次重复、延误就医所产生的医疗资源浪费和健康风险。

当客户有就医需求时,太平人寿的“就医援助”板块就派上了大用处。其中,太平人寿整合全国**医疗资源搭建的绿色就医通道是其中的一大亮点。VIP客户仅仅通过一个电话,就能免去以往预约、住院、手术前漫长的等待,太平人寿会提供**门诊预约,并协助住院和手术的快速安排。在客户罹患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并已经获得**医疗意见的基础上,太平人寿则可邀请复旦大学疑难杂症会诊中心的知名医学**提供专业的书面医疗第二诊断建议的服务。如果客户有需求,太平人寿甚至可以安排海外的第二诊疗意见服务。而无论何时,在客户遭遇意外或突发疾病的紧急医疗情况时,一通电话,太平人寿的紧急医疗救援服务即随时解救客户于“水火”之中。

而客户就医后也并不意味着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的结束。在康复养老阶段,太平人寿还计划为VIP客户提供创伤后检测、康复指导、营养管理、远程康复等服务。

丰富的医疗资源是提供**健康服务的硬件保障。据悉,太平人寿的合作机构覆盖国内33个城市200余家最稀缺**的医院资源;近250位权威医学与**资源;87个城市的上门医生队伍。而在海外,其服务网络也涵盖美国、欧洲、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区域的近60万名**医疗**。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