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欢聚德国驻华大使馆 见证德国队加冕冠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队如愿杀入世界杯决赛,德国大使馆特别举办了足球之夜活动,邀请社会各界1500多位球迷在大使馆里与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先生一起共同观看德国队与阿根廷的**对决。

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比较拘谨,0比0的比分引来一些现场球迷的不满,今年19岁的德国球迷安迪表示:“德国队应该至少进一个,下半场我们还需要踢得更果断。”安迪曾经跟随父母在中国生活了3年,在中国高中毕业后现在回到德国读大学,他的父母就在德国大使馆工作。很有趣的是他身上穿着一件一半德国一半阿根廷拼接的队服,他说:“这是我妈亲手做的,我很喜欢这个款式,我觉得以后我可以开一家诸如此类的创意球衣商店。”安迪*喜欢的球员是托马斯穆勒,不过他也很喜欢梅西,所以才要求他的母亲帮他缝制了这件特别的球衣。

下半场比赛依然难分胜负,第88分钟克洛泽被后来的进球功臣格策替换下场,这是他在世界杯的谢幕之战,虽然没能再次破门改写进球纪录,大使馆里的球迷们依然用热烈的掌声欢送这位36岁的老将。90分钟的比赛德国队与阿根廷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大使馆里的球迷们开始齐声高唱“德国!德国!”为球队助威,丝毫看不出熬夜的疲惫。

终于,在加时赛进行到113分钟时,许尔勒妙传格策,后者一蹴而就锁定胜局。*终德国队1比0战胜阿根廷,时隔24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当拉姆举起奖杯的那一刻,大使馆1500位球迷全体高唱皇后乐队那*不朽名曲《We are the champions(我们是**)》,共同欢庆德国队加冕世界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