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宿舍上演惊险一幕:床板连人一起掉落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下午,青岛大学东院的滢园4号宿舍楼上演了惊险的一幕:2011级自动化工程学院某宿舍内的一上下床的上铺床板突然掉落,事情发生时,上铺和下铺的床上均有学生。

7月12日,记者联系到当事同学,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7月11日下午3时左右,当时宿舍里有四个人,突然该名同学听到了“砰”的一声响,然后就发现舍友连同床板从上铺掉了下来。当时上铺和下铺的床上都有人,幸亏下铺的同学是坐在床上,并且反应迅捷,床板掉下来的瞬间,躲到了床板和墙体之间的三角区域,因此只是受了点皮外伤。目前,受损床的床板已经得到更换,上下铺的两名同学的身体也均无大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