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网上办贷款中圈套 1万元打水漂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办贷款,以为网上可以办理无抵押的,手续方便,不料却中了圈套,被骗走了1万元。”这两天,说起自己被骗的事,在高新区工作的孙先生心里很是懊恼。目前,孙先生已向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案,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近期,孙先生想贷款做点小生意,可是手头紧张,7月8日,他在上网时,看到了一个办理贷款业务的信息,并留有业务员的手机号。随后,孙先生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很快,对方指定了一家银行,要求孙先生办理一张银行卡,同时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当日下午,孙先生按要求办理好后,电话通知对方,“说完后,他要我的卡号和密码,要卡号很正常,但要密码我觉得有点可疑。”为了打消孙先生的疑惑,对方解释说,需要查看孙先生之前是否有不良记录,并且“支招”,为了**安全可立即更改密码。于是,孙先生将信息全部告知了对方,之后,他收到了银行发来的验证码,也同样告诉了对方。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对方再次与孙先生取得联系,称已通过审核,要求孙先生在银行卡内存入1万元,然后从ATM机中以每次2000元的方式取5次,并记录凭条上的流水号码。“我当时听完有些怀疑,办贷款的方式太不寻常了,不会是被骗了吧?”孙先生并没有当即答应,思考再三后,10日下午,孙先生更改了银行卡密码,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密码并未更改,并存入了1万元,然而,当他准备取*时却发现,卡内余额竟然为零。立即联系对方,对方换了个人接电话支吾几声后,电话便再也打不通了。这时孙先生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对此后悔不已。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