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大学生轻信校内小广告 买下四张废车票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原价100多元的车票却只收取60元,还********样的好事就被青岛科技大学的刘晶和她的三名同学碰到了。可谁曾想到交*买票后,当时**定好********辆却根本没影,卖票人的电话也已经停机,无奈之下四人到临近的交运集团汽车东站询问,这才发现所谓的低价“车票”根本是无效的废票。

“那个人说是**车辆,而且搞活动票价才这么低!”原来前不久的中午,刘晶跟同学去食堂吃饭时看到了墙上张贴的一张购买车票的小广告,电话中一名男子称刘晶想要购买的临沂车票只要60元,还********晶及其他三名同学就买了合计300多元的四张票。7月3日,已经收拾好行李的刘晶与同学打算回家,可没想到司机的电话号码根本打不通,而那名送票男子的电话也停机了。联系不上车辆,刘晶只好去车站投诉,工作人员判断应该是遇到了所谓的“黑车”,而那些所谓的车票都是一些车站外非法营运车辆自己印制的或是多年前已经停止使用的废票,根本没有任何效用。虽然是因为票价便宜的原因被“黑包车”骗走票款,但是车站工作人员看到刘晶本人的助学贷款证明后得知其家境贫困,便启用车站的爱心基金免除了她的车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