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代刷信誉"骗局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会上网,就**”、“在家工作,日*百元”、“先**,再付款”……这样既自由又舒适,且回报高、低门槛、***的工作,怎能不令人为之心动,殊不知在这些巧言粉饰的网络兼职广告背后,却是一个个坑人的陷阱。昨日博山警方提醒放暑假的学生们,网上兼职虽然**诱惑力,但千万不要落入“低门槛高收入”的兼职圈套。

7月8日,博山镇邀兔村的小郭在家上网时,看到网上有一条提示,称可通过帮人网购刷信誉挣*。小郭是个高二学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是个贫困生,学校为了帮助他完成学业,资助他部分助学金。要强的小郭希望通过网络兼职的“捷径”解决自己学费、生活费问题,遂添加对方为QQ好友。对方立刻发了公司简介,自称为专业代刷信誉的公司,让小郭在某网站购买移动充值卡,只要做满三次就可返还本金和佣金。小郭信以为真,随即拍下货物三宗,共计支付1458元。事后,对方却说小郭前三次付款的任务卡单需要重新激活任务,让小郭继续购买。小郭的支付宝已无*可用,他再次用QQ联系对方,却发现自己被对方拉入黑名单。学校给的助学金花了个干净,方知被骗,小郭欲哭无泪。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