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威海)国际旅行社暑期特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来临,中国国旅(威海)**旅行社特别推出了“下载中国国旅APP手机软件领红包”活动,红包金额1-5000元不等,优惠后可充抵团费使用。详情请登录www.cits.com.cn*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此外,该旅行社暑期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旅游项目,涵盖了国内游及出境游的亲子游和夏令营。

中国国旅(威海)**旅行社推出了“我到北京上大学”、“奔向草原,放飞梦想”、“吉祥一家亲”、“昆明、大理、丽江温馨亲子”、“品诺港澳亲子迪斯尼”等国内精品游学亲子线路,价格丰俭由人,由1680元到4880元不等;此外,中国国旅(威海)**旅行社还受国旅环球(北京)**旅行社委托,代理包括韩国济州岛、*尔爱宝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等景点的韩国游;包括参观新加坡**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在内的新加坡名校游,以及日本本州亲子游等出境线路。行程条条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山东 威海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