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召开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议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上午,莱芜市召开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议,对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林殿玲、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金启主持会议,副市长岳隆杰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林殿玲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和支持改革,认真抓好试点工作落实。供销社要牢固树立为农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促进实体性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构建与现代农业发展相适应、更加贴近农民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牢固树立整合意识、共赢理念,围绕农民生产生活新需求,加快资源整合,广借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规模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主动担当职责使命,以“新网工程”建设为抓手,逐步建立**、通畅、有序、智能的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加快实现流通现代化,成为农村商品流通的主导力量。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市场导向,**改革积极稳妥推进;要搞好统筹协调,把综合改革同涉农资金整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登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善作善成,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孙国伟在讲话中对我市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郑金启就改革试点工作有关问题作出安排。莱城区、钢城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