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职业生涯最辉煌时刻 德国夺冠实至名归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早在克林斯曼执教时期德国就制定了夺冠计划,如今终于实现。而现在也是他职业生涯*辉煌的时刻,德国夺冠实至名归。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勒夫从克林斯曼手中接过教鞭,正式成为德国队主帅。尽管此前曾经遭受质疑,但今天他用世界杯**做出了*好的回应。在赛后这位“*帅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第88分钟他换上奇兵格策,后者*终送出绝杀。对于这个换人,勒夫说道:“此前我们就曾做出这样的安排,在加时赛到来前,我告诉格策,希望他可以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胜过梅西。而他的表现真的是****,那是一个非常美妙的进球,也是让我们永生难忘的一个入球。”

在谈到德国队经历数年奋斗终于夺冠时,勒夫继续说道:“我们一直在努力,目的就是为了获得世界杯**。事实上当年在克林斯曼执教的时候,我们就制定了夺冠的计划。这么长时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我想这是成为**必经的磨练。这是一届**的世界杯,满满的正能量。我必须承认,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高光的时刻,德国是当之无愧的**,我们配得上大力神杯。我们在过去几周时间竭尽全力,现在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