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进球捧杯仿佛做梦 德国队冠军当之无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进球功臣格策表示一切都难以置信,进球和夺冠仿佛做梦一般,能够获得世界杯**太过激动。

对于格策来说,这注定是永生难忘的一个夜晚。尽管未能在决赛中*发登场,但他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而在加时赛中,他成为全世界*幸福的男人。一粒精彩的入球,如同4年前的伊涅斯塔那样,格策将德国送上了**舞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策显得非常兴奋,他说道:“我只能说真的不敢相信这一瞬间。我不知道进球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按照常规停球射门,然后幸福的和大家一起庆祝进球。”

对于夺冠的结果,格策继续说道:“从小我就希望能够获得世界杯**,而这一次*终梦想成真。真的就和做梦一样,现在世界杯就在我们的手中。我为德国队的表现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们踢得太伟大了,我的队友也有出色的表现,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获得世界杯**。球迷,朋友,还有我的经纪人,所有人都很信任我,能够获得**当然非常开心。我只想说,德国是当之无愧的**,我们的确是*强的球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