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勒:激动落泪无法控制 一生中最美妙时刻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中场许尔勒流泪表示,他无法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这是一生中*伟大的时刻。

和替补登场送出绝杀的格策一样,许尔勒也是超级替补的代表人物。在此前比赛中,他就多次替补登场送出关键入球。而在决赛一战,由于克拉默的受伤,许尔勒再度替补出战,正是他在加时赛中左路长途奔袭后的突破传中,为格策造就了绝杀的机会。在赛后谈到这个入秋时,许尔勒说道:“当时我看到阿根廷左路的防守已经有些松懈,当我全力加速突破的时候,对方的后卫逼*已经有些跟不上,他们并不能作出拦截挡出我的传中,而我意识到我的队友已经在禁区内等待机会,所以我果断送出了传中,这个进球实在是太精彩了,这是对我们此前每一分钟努力的*好回报。”

能够*终站在世界杯的*高领奖台上手捧大力神杯,许尔勒也感到无比兴奋,这位切尔西球员接着说道:“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一生之中*美好的时刻,我无法忍住我的眼泪,这种激动的心情根本无法控制。我没有办法让我的眼泪停下来,因为我从小就希望获得世界杯**,而我和队友也一样,如此期待这个**的到来。现在一切都成真了,我根本无法表达此刻的激动心情。明天我们将回到柏林,在那里,我们将和全德国的球迷一起庆祝我们获得了世界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