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故障切莫伸手 莱芜一男子被印刷机"咬伤"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莱芜区杨庄镇宅科村某印刷厂一男员工手掌被印刷机绞住,莱芜消防官兵经过40分钟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疗。

7月12日14时11分,莱芜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称,在莱芜区杨庄镇宅科村某印刷厂内,一男员工手掌被印刷机绞住,情况危急急需救援。接到**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凤城中队出动一部消防救援车、七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男工右手手掌被自动印刷机转轴死死“咬住”不能动弹,被夹住的手掌鲜血直流,男工不停呼救,情况危急,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快速采取行动,使用无齿锯将机器上方铁皮护板快速破拆,拆下护板后,发现男工手掌被机器内部两条转动轴死死挤压住,由于印刷机两端螺丝全封闭状态,给救援带来难度,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印刷机齿轮进行扩张,通过扩张齿轮慢慢撑开转轴空间,为了避免扩张过程中造成手掌二次伤害,救援官兵握住受伤者手腕,通过两名救援官兵的密切配合,经过四十分钟的奋力施救,成功撑开挤压在手掌上下方的转轴,快速将男工手掌救出,并配合医护人员送上急救车。

经询问当事人得知,该男工在操作机器时,在机器运行中出现故障,在用手抽动机器内燃料时,不慎被印刷机绞住。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