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拿柴火拽起一条蛇 莱芜一妇女被蛇咬伤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10日,莱城区牛泉镇西牛泉村一农妇被蛇咬,所幸没有造成大的伤害。

7月10日下午,牛泉镇西牛泉村一张姓妇女在家里蒸馒头。三点钟左右,她到棚子里拿柴*,没想到刚一伸手,手指头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疼,她下意识地一缩手,看到一条蛇咬在手指头上,被她一下子提起来。她一声尖叫,把蛇甩了出去。

周围邻居被叫喊声吸引而来,看到妇女的手被蛇咬得流血,有人打了120,有人赶紧联系其家人。妇女的丈夫鹿先生听说后马上赶回家里,将妻子送到市医院。农妇右手食指被咬了两道深深的口子,但身体没有其它反应,推断应该不是毒蛇,但仍建议注射抗毒血清。我市的医院没有抗毒血清,听说临沂医院有,鹿先生带着妻子打车赶往临沂。到达临沂后,大夫了解到鹿先生的妻子被蛇咬了已经5个多小时了,只是开了些口服药物。

鹿先生说,村里人虽然盖房子啥的经常见到蛇,但有人被蛇咬伤还是头一回见到。“当时她没看见,蛇盘在旁边,她伸手去拿柴*,蛇以为去拿它,一下子就咬住了。”鹿先生第二天到棚子里找,也没发现蛇的踪迹。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