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夺冠结果美妙至极 鼓励格策换来进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泽表示,夺冠的感觉简直太美妙了。而他在换人时也鼓励格策能够做到改变战局,*终梦想成真。

对于36岁的老将克洛泽来说,本届世界杯注定将成为永生难忘的记忆。他将自己世界杯的总入球数提升到16球,超过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第1人。他也将自己世界杯的出场次数提升至24场,超越23场的马尔蒂尼,仅排在25场的马特乌斯之后名列历史第二位。在决赛中克洛泽*发出战,虽然没有进球但却表现积极。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泽说道:“我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一切都太美妙了,这是一个**的结局。要知道,我们之前曾经连续三届进入4强,结果获得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而今天我们终于获得了世界杯**,这真让人难以置信。我们的梦想就是*终夺冠,我只是不想在庆祝仪式上默默站在一边当看客,而今天我们的愿望实现了。”

克洛泽在第88分钟时被格策换下,而正是后者打入全场**入球。对此克洛泽继续说道:“这是一个美妙的换人,当时我悄悄和他说,‘你一定可以做到!’,事实证明如此。德国队的表现非常伟大,我们的团结精神更是胜利的关键。我们始终告诫自己要保持冷静,因为我们非常自信,我们知道没有人能够击败我们,必须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巴西世界杯几乎肯定将是克洛泽的*后一届世界杯。对于未来的打算,克洛泽说道:“我暂时无法回答,我不知道世界杯之后我是否还会为国家队效力。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去做出一个*终的决定。”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