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豪言成真 拉姆大赞德国队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进入第32天,各种言论层出不穷,让我们从浩如烟海的言论中找几个可以吐槽的供大家过过目!

德国主教练勒夫:“让世界看看,你比梅西更好!”(格策真的做到了)

德国队长拉姆:“不论我们是否拥有*强的球员,我们都拥有*强的球队。”(团队的胜利)

梅西:“世界杯金球奖对我没什么意义。”(这一刻他宁愿用五个金球奖去换一个大力神)

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我并不是兰博或者什么铁汉!这并非是虚伪的谦虚,我知道虚伪的谦虚比骄傲还可恶。”(他才是蓝**团真正的灵魂)

球王贝利:“我认为自己的头发比梅西的更好看。”(谁的球踢得好呢)

NBA*星勒布朗-詹姆斯:“世界杯决赛比NBA总决赛更为重要,因为世界杯是世界性的比赛,有如此多的国家参赛。”(**运动没跑了)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如果英足总接受这届世界杯的教训,那么下一次或许是英格兰人晋级决赛,而不是德国人。”(走正确的路,十年后再说这句话吧)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我不需要假期。我喜欢和年轻人每天在一起工作,我不需要休息的时间。”(工作狂)

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我们在踢球时一定要冷静,要够聪明,还要自我控制,就像德国人一样。”(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德国**球星马特乌斯:“我不懂得为什么球员老是要哭,巴西人就老是哭。他们拿着内马尔的球衣干什么?”(斯科拉里的精神激励法作用太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