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德国是伟大团队 全力付出终回报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中场波多尔斯基表示,德国是一直伟大的球队,而夺冠的结果是对此前全队努力的*好回报。

在本届世界杯上,阿森纳攻击好手波多尔斯基因为伤病的原因并未得到太多的登场机会。在决赛中他也没有出战,但作为德国团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波多尔斯基还是为夺冠而感到无比兴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波多尔斯基说道:“这是对我们付出的*好回报,每一个人都充满斗志,我们的自信心已经**。但在半决赛大胜巴西之后,教练告诫我们要保持冷静,而每一个人也都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没有变得狂妄自大,而是努力在准备这场决赛。阿根廷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而在今天,我们之间的缠斗已经拖到了加时赛。但我们没有让点球大战到来,*终获得胜利。”

“我想说的是,德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我们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今天我们终于成为了世界杯**。现在每一个人都兴奋极了,我们站在世界之巅,我们捧起了大力神杯。对于我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美妙的时刻。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能够获得世界杯**都是*大的梦想,而今天我终于美梦成真,这注定将是难忘的**,是我永生铭记的一个特殊的夜晚。”波多尔斯基继续说道。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