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泊河流域今年将改造排水管网6公里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下午,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行业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今年青岛将建设排水管网100公里,海泊河改造排水管网6公里。

留言板:海泊河的*理20年有没有?年年*理、投了多少*,今后会是那么的好,可为什么总之不好呢,到八号码头入海口看看,污水直排大海,旁边还有一个污水处理厂,那个情景,很难想象这是整天被说成的**化大都市-青岛。请**说说看。什么原因?

郭继山: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公用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市**一直高度重视环湾流域污染综合*理工作。今年,市**将环胶州湾流域污染综合*理列为2014年城市建设及市财力投资“双一号工程”。按照市**责任分工,由市城乡建设委、市环保局、市市政公用局分别牵头组织河道综合整*、污水直排口整*、排水管网建设工作,各区、市**是环胶州湾流域污染综合整*工作的责任主体,按属地化原则组织实施。经过各单位共同努力,取得一定成效。

就排水管网建设而言,由于受城中村改造、拆迁、规划、人为破坏等原因,尚有部分管网无法配套、完善,导致部分污水进入河道。排水管网建设已列入今年市办实事之一,将建设排水管网100公里,其中,海泊河流域将新建、改造排水管网6公里,我局正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推进排水管网建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