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区联合整治游泳场所 发1号预警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已至,各游泳场所人数剧增。为切实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游泳环境,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将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游泳场所专项整*活动。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是烟台市五区内所有对外开放的游泳场所,整*内容主要包括;游泳场所是否取得有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档案是否健全;游泳场所内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游泳馆的水质净化循环系统运行情况;消毒设施运转情况;急救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浸脚池余氯、游泳池余氯、PH值是否达到要求,是否配备有余氯检测及相关的设备、以及对游泳者的管理情况等方面。本次专项检查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将采取不定期的突击检查的办法,对于每次检查的结果,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予以公布。

市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要加强自我防范,参与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共**造优良的游泳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