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尔斯:夺冠因比阿根廷走运 带伤拼出胜利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中卫胡梅尔斯表示,能够击败阿根廷获得**是因为多了一点点运气。而他也透露自己带伤上阵拼尽全力,结束后甚至无法忘情庆祝。

在半决赛大胜巴西一战时,德国中卫胡梅尔斯因为受伤半场就被换下。赛前他也曾经传出无法出战决赛的消息。但经过神医沃尔法特的*疗,胡梅尔斯的伤情**进展迅速,*终他作为主力*发登场,并且为德国*终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胡梅尔斯说道:“是的,我的伤势的确还没有好,在比赛中我已经竭尽全力,但赛后我感觉到了一些不适,我甚至不能忘情投入庆祝。但这一切都没有问题,因为我们*终夺得了**。”

在谈到世界杯夺冠梦想实现的感受时,胡梅尔斯继续说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都拼尽了全力。阿根廷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有一点点运气,所以在加时赛中取得入球。能够*终获得**,这当然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德国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而我们在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圆满结果,我为德国队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