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新增77辆保洁车 总数达219辆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下午,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行业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今年全市新增清扫、洒水和高压冲洗车77辆,目前市区机械化保洁车辆达到219辆。

留言板:请问局长大人,机动清扫车是在清扫马路还是在污染环境?难道是设计上的问题吗?机动清扫车已过,马路上污染胀气??好像是沙尘暴来了似的??弄得行人满身都是土,不知局长大人看到过没有?应该是没有看到吧?哪时局长还没有上班吧?

郭继山:您好。根据我市《青岛市城市道路清扫保洁服务规范》(DB3702/FW SZGY 005-2013)的有关要求,在非结冰季,扫路车在作业过程中必须进行喷雾降尘,或者与洒水车、高压冲洗车配合使用,先冲洗再机扫。

今年3月份以来,各区加大了机械保洁车辆的更新力度,新增清扫、洒水和高压冲洗车77辆,淘汰了部分易造成扬尘的机扫车辆和机具,目前市区机械化保洁车辆达到219辆。您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将协调各区尽快淘汰所有落后的机扫车辆,提高我市道路机械化保洁水平,并将严格加强日常监管,**作业质量。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