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超传奇+卡西利亚斯 封神难掩丢冠之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在巴西世界杯的决赛中,德国队凭借格策加时赛的决赛1-0战胜阿根廷第四次捧杯,虽然整场比赛,门将罗梅罗多次化险为夷,但是却*终无法阻挡格策的致命一击,而落败的球队,伴随的都是悲伤,不过罗梅罗仍然以496分钟不丢球的纪录排在世界杯门将不失球纪录的第三位,只可惜这些都无法弥补失去**的忧伤。

虽然13-14赛季罗梅罗仅在法甲赢得了3次出战的机会,不过在阿根廷国家队,罗梅罗仍是当之无愧的头号门神。小组赛的3场比赛,阿根廷丢掉了3球,不过在这条漏洞百出的防线面前,罗梅罗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进入淘汰赛后,阿根廷连续两场比赛零封瑞士和比利时,状态渐入佳境。

半决赛和荷兰的比赛,是罗梅罗本届世界杯*为闪光的一场比赛,正是他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让阿根廷顺利通过点球大战。荷兰人再次倒在了点球上,而这一次原因无他,因为阿根廷拥有了一个如同戈耶切亚般的神奇门将,赛后阿根廷媒体也是将罗梅称为**,而决赛,阿根廷能否完成登顶,罗梅罗仍是关键的那名球员。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7次洞开巴西的城池,攻击力之强能从这场比赛中一窥端倪,而阿根廷的防线历来就不能让人放心。和德国的上半场比赛,阿根廷在进攻中稍占优势,不过上半场*后阶段,德国队也是找到进攻感觉,第37分钟,许尔勒的射门虽然*后被吹了越位,但是罗梅罗还是做出精彩的扑救将对手**威胁的射门扑出。

这次扑救之后,罗梅罗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做出了16次成功扑救,超越了戈耶切亚在90年世界杯上的发挥。而且上半场结束后,罗梅罗不失球的时间已经达到428分钟,进入世界杯门将不失球排行榜的***位。下半场的比赛波澜不惊,但是克洛泽的一次头球攻门还是被罗梅罗稳稳摘下。常规时间的补时阶段,德国队差点再次赢得绝杀机会,但是这一次格策的射门没有超越罗梅罗的十指关。

而比赛刚刚进入加时赛,许尔勒门前的推射又被罗梅罗封出,随着加时赛上半场结束,罗梅罗在世界杯阶段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已经达到了488分钟,超越了卡西利亚斯,进入世界杯零封榜的前三位。不过罗梅罗在做出4次关键扑救后,还是在比赛的第113分钟被格策攻破城池,不失球的纪录也被定格在496分钟,而这个纪录离意大利门将曾加的518分钟已经无限接近。

虽然阿根廷*终只能屈居亚军,但是罗梅罗还是以世界杯正赛连续496分钟不失球成为历史第三人,而排在他前面的则是两大门神,意大利国王曾加的517分钟以及英格兰**门将希尔顿的500分钟。对于罗梅罗来说,尽管一战超越了阿根廷**门将戈耶切亚和诸多门神,不过在亚军面前,这些荣誉都无法弥补忧伤,《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或许在此刻才能形容罗梅罗的心情。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