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凯利斯:对德国我们站着死!结果太残忍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丢冠感到遗憾,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阿根廷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德米凯利斯今天继续继续顶替F-费尔南德斯与加雷镇守防线,整场比赛德米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但遗憾的是,在加时赛下半场因为防线的松懈被格策打进绝杀的进球,德米凯利斯赛后说:“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残忍,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死也是站着死的,我只是遗憾我们*终没能将比分扳平。”

阿根廷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德米凯利斯也说:“我们一直战斗到了*后一刻。今天我们信心十足,我们都认为我们能赢得世界杯**,但这就是足球。我要向球迷们道歉,因为他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在支持球队,他们没能看到想要的美好结局。”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