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斯:伊瓜因若早进球会不一样 为球队骄傲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中场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称丢冠对阿根廷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球队可以高昂着头离开巴西。

在迪马利亚因伤无法出战决赛的情况下,佩雷斯今天继续*发出场,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第86分钟,加戈上场将他换下。谈到这场比赛,佩雷斯说:“这是一场世界杯决赛,比赛是很困难的,很多人都很紧张。我认为如果伊瓜因能够先为阿根廷得分,我们可能会有一场不同的比赛,但尽管*终失利,我们也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赛场。”

无论如何,世界杯已经结束了,这项世界上*伟大的赛事将进入他的下一个周期,佩雷斯说:“无论你现在心里有多复杂的情绪,赶紧回家和你的亲人和朋友在一起,这对你摆脱困境有帮助。阿根廷虽然在决赛上失利,但我们收获了信心,我们将继续前进,为争夺更多的荣誉而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