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夜意大利亦是赢家?1定律暗示其下届夺冠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对于在本届世界杯早早出局的意大利队而言,无论是德国队夺冠也好,还是阿根廷队捧杯也罢,他们都是赢家。至于其中关键所在,在于执法本届世界杯决赛的裁判,是意大利人里佐利。要知道这是意大利人第三次执法世界杯决赛,此前两次,意大利队都在此后的那一届世界杯上夺冠。

回顾历史,**位在世界杯上执法决赛的意大利人是贡内拉,他在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上执法了决赛,当时一役,阿根廷队击败荷兰队,进而史上**次捧起了世界杯**奖杯。而第二位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意大利人则是**的光头裁判科里纳,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执法了巴西队与德国队的决赛,*终巴西队凭借罗纳尔多的进球赢得胜利。

而贡内拉与科里纳执法过世界杯决赛之后,意大利队在随后的两届世界杯上,都成为了赢家。其中在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上,罗西率领意大利队赢得**。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队**一代在决赛战胜法国队,夺取了大力神杯。由此可见,在里佐利执法过本届世界杯决赛之后,是否预示着意大利队将成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再一次成为大赢家。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