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利亚:丢冠非常非常失望 向所有球迷道歉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称丢冠让人非常非常失望,球队踢的非常努力,却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丢球。

今天比格利亚继续得到萨韦利亚的信任*发出场,他在中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稳定,无论攻防都有出彩的地方,但拼完120分钟,比格利亚的球队却*终以0-1输给了德国,无缘*后的**,他说:“我们非常非常的失望,这场比赛我们踢的非常努力,付出了一切,但却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而丢掉了*后的**,这种感觉痛彻心扉!”

阿根廷今天整体表现值得称道,但比格利亚在赛后仍向球迷们道歉,他说:“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没能在加时赛上挺住,但现在后悔也没什么用了。我要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知道这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今天缺少一些运气。”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