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虽败犹荣 亚军也是大家最好赏赐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2014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凭借格策在第113分钟的抽射绝杀,勒夫执掌的德国队以1:0险胜萨维利亚执教的阿根廷队,夺得了本次巴西世界杯的**。赛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眼眶湿润地说到,“所有的球员都很不好受,因为我们对胜利有了太多的期待。我和队员一样,此刻也很伤心,但我还是很欣慰球队能够走到今天。”

萨维利亚说,德国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他们的控球也做的很好,在比赛中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他们无愧于世界杯的**,“不过我也想祝贺所有的阿根廷球员,他们已经做到*棒了,亚军就是给予他们*好的赏赐。”

对于在比赛中将伊瓜因替换下场,萨维利亚的解释很简单,“他的身体已经十分疲惫了,这也是我之所以换上帕拉西奥的原因所在。今天的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都不错,也都竭尽全力了。当格策攻破我们城门的时候,我知道已经很难挽回局面,但是队员们在场上并没有放弃,这让我十分的感动。在今天的这一刻,阿根廷队员可以自豪地互相直视彼此的眼睛,直视镜子里的自己,对彼此和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事实上,当我们知道决赛的对手是德国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要面临一个很大的困难。”

谈及接下来的计划,萨维利亚表示自己准备好好地休息一下,多陪陪自己的家人,“我还没考虑接下来做些什么,我现在想做的只是好好休息,好好感谢与我合作过的同事,陪伴我的家人。这段时间在巴西耗费了我的太多精力,我需要好好休息,关于未来我什么都不想说。”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