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南湖镇“深耕”精品农业 建设城郊休闲农业片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湖镇的金枫园林苗木基地,一批5年龄蓝杉以每株2000—3000元的价格直供青岛园博会,*了小100万元。基地负责人王洪永快人快语:“主办方*初相中了大点的蓝杉,但价格太高没谈拢。说实话我们也不舍得卖,全国*好的一片蓝杉在这儿,大家伙儿都盯着呢,价格指定越来越高!”

今年以来,南湖镇紧盯精品**农业,着力建设城郊休闲农业片区。以加快土地流转工作为抓手,突出农业**企业带动和**基地建设,做好土地流转与农业产业项目发展、产业发展区域与水利配套农田改造提升、农业**企业与标准化基地建设结合文章,整合资源、提升质量,先后与日照隆迪纺织、日建集团、东辰集团、万豪集团等7家实力企业合作,流转土地2800亩,建设打造农林产业**园,全部项目都已进入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及规划设计阶段,目标一致瞄准高、精、专。

目前,全镇已打造马陵春等市、区级茶叶标准化**基地9处,大长汪白皮松等苗木培育基地8处,西沈马庄等设施蔬菜基地4处,鲁蒙尔肉牛等标准化养殖基地10处,怡和食品等省市级农业**企业12家,南湖禽蛋、富民蔬菜、润芽茶叶、徐家坪苗木等各类专业合作社72家,“北叶青”“太极”等农业知名品牌商标 18个,城郊休闲观光农业体系已经初露峥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