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盛赞格策是足球之神 在南美夺冠开创历史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德国队在加时赛中绝杀阿根廷夺得巴西世界杯**,德国媒体对国家队的表现予以盛赞,称**了欧洲球队在南美夺冠的历史。

《世界报》表示:“德国是**个在南美获得世界杯**的欧洲球队,整个德国都是世界**。继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后,德国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勒夫赛后表示未来几年德国都是世界**球队。打进绝杀球的格策现在是世界球星,梅西则在德国队防线前没什么表现,只是获得了**足联一个安慰性质的金球奖。”

《踢球者》称格策**般的进球帮助德国获得世界**,“比赛进行的非常紧张,受伤、脑震荡、抽筋都在120分钟比赛有体现,替补出场的偶像格策打进制胜球。德国队将在球衣上印第四颗星,勒夫也成为世界**教练。”

《南德意志报》称德国队在决赛中依然坚持在小组中的漂亮足球打法,勒夫在悬崖边的选择很自信,德意志*终得以将在战袍上秀上第四颗星。

《图片报》以夸张的标题《格策是足球之神!我们是世界**》报道说:“1-0在加时赛击败阿根廷,德国队在里约表现**,得到了世界足坛*重要的奖杯。感谢格策。”这篇新闻的开头用了四个世界**!

《时代周报》称在对阵阿根廷一个戏剧性的决赛后,德国夺得了第四个世界杯**奖杯,阿根廷人有一段时间表现更好,*佳门将诺伊尔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替补上场的格策打进制胜球,勒夫的换人调整改变了。

《体育图片报》表示:“格策给我们带来了第四颗星。梅西的表现完全压倒了胡梅尔斯,博阿滕不得不经常补位。穆勒无缘金靴奖荣誉,伊瓜因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

《西部网》称格策的进球使得德国队夺得大力神杯,格策的进球很梦幻,是伟大的的足球,*终在决赛中力压阿根廷夺冠。

《莱茵河邮报》称德国队夺冠要感谢格策,“谢谢你,格策,让德国队成为2014年世界杯**。在罗马之夜的24年后,德国队终于可以在球衣上绣上第四颗星星。德国队确认了在世界足坛的领先地位。”

《明镜周刊》表示继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后,德国队再次成为了世界**。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阿根廷队也有机会,伊瓜因的射门差一点获得进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