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大法宝强过阿根廷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随着德国队击败阿根廷夺取2014年巴西世界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针对比赛进行了**时间的快评。意大利媒体指出,德国队强于阿根廷的是三**宝。评论摘译如下:

德国队第四次成为世界杯**,在马拉卡纳球场,梅西——他在俱乐部领域征服了一切之后,希望在世界杯上也成为**,但事实证明,他还要继续等待下去。阿根廷队曾经有过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是他们未能把握,而他们自淘汰赛以来持续不丢球的防线,在*后时刻出现了重大失误:德米凯利斯的失误让格策攻入了一个进球。

德国队的胜利源自三点:*先是更加出色的默契配合,很多年来,德国队的这批小伙子就在一起踢球,在拜仁慕尼黑他们更是可以不断演练,他们拥有阿根廷队所无法比拟的默契配合,所以这场比赛始终是德国人控制着比赛场面;再者,勒夫拥有远超萨维利亚的大赛搏杀经验。*重要的是,德国队拥有胜过阿根廷的板凳厚度,他们即便是伤了赫迪拉,又伤了赫迪拉的替补,仍然有来之能战的骨干,而阿根廷因为缺少了迪马利亚而损失惨痛。*终勒夫派上了格策和许尔勒,两位从替补席上杀出的球星联手制造了决胜的进球,这证明了德国人拥有阿根廷所无法相比的板凳厚度。作为团队,阿根廷终究不敌德国。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