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终捧大力神杯 段暄告慰兄弟陶伟在天之灵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2014年世界杯落幕,德国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夺冠。央视解说员段暄在腾讯微博上贴出陶伟生前踢球照片,动情告慰兄弟在天之灵。

“兄弟,你看到了么?我们一起痛哭吧。”在德国夺得大力神杯后,段暄在腾讯微博中动情的写到。

陶伟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北京足球队,曾入选国家青年队。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他转会四川全兴队,后于1996年退役。陶伟因长期担任央视足球解说嘉宾而为球迷熟知,他主要解说德甲,对德国足球充满感情。2012年8月27日,陶伟被发现在位于济南某酒店猝死。

陶伟的*后一次亮相是在2012年8月25日凌晨,解说了新赛季德甲*轮斯图加特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作为众所周知的拜仁慕尼黑球迷和德甲解说顾问,陶伟的离世让很多中国的德甲球迷伤心。德国名宿克劳琛曾说,“陶伟去世**是德国足球的损失。”

陶伟是德国和拜仁球迷,去年拜仁夺得欧冠后,贺炜在解说中表示:“当然现在有的球迷还能在我们身边,有的球迷可能已经无法在我们身边一起观看拜仁的比赛了。在这个时刻大家抬头看看星空,我相信还有一颗特别闪亮的星星,他在观看着拜仁的表现,我们也祝福他能够幸福、安宁。” 曾有球迷还特别定制了一个特别大的拜仁的花环送到陶伟墓地。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