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直言进球难以置信 勒夫:这个进球太伟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在跟阿根廷这场“闷战”中,勒夫的几次换人无疑成为了关键。格策也凭借自己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并当选全场比赛的*佳球员。赛后,谈到自己这一进球,格策说到比赛结束都感觉难以置信。

因为赫迪拉赛前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德国队整场比赛的部署,顶替他出战的克拉默表现并不好。上半场进行到31分钟,勒夫就由许尔勒换下克拉默。下半场,始终进攻乏力的克洛泽也被格策顶替。或许是意识到这将是自己*后一场世界杯的比赛,克洛泽特别走到裁判身边跟他握手才离场。走到场下,他特别捧着格策的头,鼓励了他才离开。也或许正是这种射手的力量传递给了格策,让他上演了四年前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加时赛绝杀的一幕。

赛后,格策也凭借这一粒进球,当选为全场比赛的*佳球员。赛后发布会,赞助商选来为*佳球员颁奖的嘉宾格外健壮,格策笑称自己是在接受“**浩克”的颁奖。

“这真是难以置信的感觉,进球的时候都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大家一起庆祝的感觉太好了,就像是做梦一样,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太伟大的感觉了!”赛后,格策这样表示。总结此次世界杯,格策说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大赛,所以球队能够获得**更加不容易。“很感谢我的朋友还有经纪人一直信任我,我很开心大家一起赢得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当之无愧的**。”

赛后,勒夫更是称赞格策是“神童”。“他总是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他今天的进球是伟大的。”勒夫告诉记者,他赛前就告诉格策,要让全世界看到他比梅西更出色。也正是他的鼓励让格策成为了今天比赛的**。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