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只想举起大力神杯 我们理应夺得更多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队长梅西显得非常失望,他坦承自己对其他荣誉都不敢兴趣,只想要举起大力神杯。

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踢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并把阿根廷带进了决赛,距*后的**仅一步之遥。赛后,**足联也肯定了梅西的表现,将世界杯金球奖的荣誉颁给了他。不过,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世界杯**,他对其他荣誉都不感冒,他说:“我们非常非常失望,我们原本想要把金杯带回阿根廷的。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理应得到更多。世界杯金球奖?这并不重要,我只想要举起大力神杯。”

等待24年后,阿根廷却再次在世界杯决赛上输给了德国,这对阿根廷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梅西说:“在比赛结束后,我们都非常悲伤,但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巴西。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多只进了8强,但这次我们一路杀进了决赛,这是非常美妙的。当然,在进入决赛后每个人都梦想**,我们从未想别的。”

丢掉世界杯**后,阿根廷下一项可以冲刺的锦标是2015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当被问到阿根廷下阶段的计划时,梅西说:“我们还没有想其他事情,现在大家心情都很低落,等平静下来后我们会有计划。”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