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小规模纳税人实行按季申报征收 减轻负担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为减轻纳税人的申报负担,打造和谐征纳环境,东港区国税局积极推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简并征期按季纳税申报工作,实行按季申报后,将减轻小规模纳税人60%的申报负担。

自新政策**后,先后在辖区内报刊杂志、门户网站刊登按季征收通知通告,其次充分利用现代传媒工具,短信、税企QQ群、**等平台进行宣传,告知按季申报的相关事项,另一方面充分利用12366、徐税官热线等即时交流平台,做好相关解释和疑惑解答工作,**每位小规模纳税人知政策、会操作。

根据调整纳税期限的要求,组织人员对金三系统相关模块进行维护测试,并制定详细操作手册,分发每位窗口人员,**窗口操作人员熟练掌握,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的申报方式和申报时限即时在系统中进行维护,**纳税人正常申报,提高工作效率。

该局建立应急预案制度。制定预案,协调好征期内的纳税申报工作,**政策落实到位,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专门窗口,并公布专门咨询电话,征集解决推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问题进行分类整理,能解决的即时予以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统一提交业务科室限时处理并给予纳税人答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