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一生最痛苦时刻 德国人运气更好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冠,第113分钟,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赛后,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称失掉世界杯**是他一生中*痛苦的时刻,并称球队应该抬起头来克服这一切。

上场战荷兰,马斯切拉诺*后时刻拼命回追铲下罗本的射门,并因此受伤,这场比赛马斯切拉诺仍然拼的非常凶,但在*接近**的时刻,阿根廷却无法品尝**的滋味,赛后他说:“对这样的结果我们非常难以接受,我很难解释我现在的感受,世界杯在*后的时刻离我们而去,我们为了这场比赛拼尽了全力,后来我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在那之前,我们拼尽了全力,而且也**出了很好的机会。”

对马斯切拉诺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他说:“对我个人来说,能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拼搏一起战斗,我感到非常骄傲。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这是我一生中*痛苦的时刻,因为我们一直想把金杯带回阿根廷,但我们已经做到了*好,所以今天我们并不是空手而归的,我们为自己感到遗憾,也为球迷们感到遗憾。”

马斯切拉诺之前一直强烈球队要拥有信念,而阿根廷的表现也值得肯定,马斯切拉诺说:“我不觉得我们值得肯定,这个伤痛会伴随我们的一生。这本来是我们的机会,我们一直也是这么想的,但足球就是这样。现在我们需要抬起头来,承受这些伤痛,并克服这一切。”

阿根廷曾距离**这么接近,但现在必须承受失冠的伤痛,马斯切拉诺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全部,我认为我们在决赛里少了一点运气,而德国人运气比我们好,所以他们赢得了世界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