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发起"慈善月"募捐活动 倡议全社会扶孤助残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肥城市慈善总会发出《2014年“慈善月”活动倡议书》,动员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朋友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扶助弱势群体,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家庭,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倡议书》说,近年来,肥城市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然而,在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仍然还有许多鳏寡孤*、身有残疾、突患大病、遭灾遇祸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人员。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父老兄弟姐妹,向他们伸出急需的援手,奉献无私的爱心,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倡议书》指出,根据省、泰安市慈善总会统一部署,从6月11日到8月31日,在全市开展以“养老服务项目资助、孤残儿童康复救助、大病困难家庭救助”为主题的“慈善月”活动。我们怀着真挚的心情,向一切怀有爱心的人士发出倡议:请您伸出无私奉献之手,积极参与“慈善月”募捐活动,捐款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用您的善举为需要救助者点燃人生的希望,肥城市慈善总会负责同志表示,作为“慈善月”活动的组织者和救助项目的实施者,我们郑重**:接收的每一笔善款,都将按照《肥城市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全部用于困难群众的慈善救助活动。对企业和个人设立的冠名基金、定项捐赠,我们将按照捐赠者意愿使用。我们接收的所有捐赠和救助支出,都将通过肥城市慈善总会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并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和您的监督。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