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启动“慈心一日捐” 募集善款511.35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上午,2014年全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慈善募捐,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振玉,市委各常委,各副市长参加启动仪式并带头现场捐款。在随后召开的2014年全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上,副市长杨梦斌代表市委、市**,对2014年慈善募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慈善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慈善事业的扶持、**和指导,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努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按照市委、市**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组织开展好“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扩大发动面,提高社会参与率,迅速掀起捐赠活动的热潮。各级***门及慈善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管好用好慈善资金,全过程监控慈善资金的运作和去向,切实做到每笔善款来源明确、账目清楚、投向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媒体监督和审计部门审计,真正把活动打造成阳光工程,以良好的形象取信公众、取信社会。会上,51家企业现场捐款,共募集善款511.35万元。据悉,我市慈善事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去年,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认真实践“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宗旨,充分动员和依靠社会力量,深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累计募集善款2149万元;实施的“情暖万家”、“康复助医”、“朝阳助学”、“夕阳扶老”、“慈善助孤”等品牌救助项目,受益群众达1.2万人次,为城乡贫困家庭、残疾人、老年人等特困群体解决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困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