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现最孝女婿 轮椅推岳母旅游感动网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网友“菏泽·小凡子”在大众网**发表名为《九寨沟遇见*孝顺女婿,推着轮椅上的岳母长途旅游》的帖子(http://bbs.dzwww.com/thread-44860874-1-1.html),讲述孝顺女婿推轮椅上的岳母游九寨沟的故事,令很多网友感动。

 

孝顺女婿推岳母远游 不是母子胜似母子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中年男子推着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太太,男子开怀的笑着,远处是苍翠的青山与蓝蓝的天空,画面显得非常温暖平和。

据“菏泽·小凡子”讲述,他在九寨沟的山顶碰到了这对“母子”,本以为是儿子带着母亲出来游玩。

温馨的画面令“菏泽·小凡子”想到了自己的父母,“那一刻,我忽然想,如果有**,我能带着自己的父母看一看外面的青山秀水,该有多好!”

通过攀谈才得知,原来轮椅上的老太是这名男子的岳母。据老太太讲述,她们是西安人,女婿一直很孝顺,这次女婿特意带她出来旅游,令她感到非常幸福。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