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政府大楼率先实现移动4G信号全覆盖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东营市人民**大楼实现移动4G信号全覆盖。据悉本次市府大楼采用4G室内分布与3G网络合路建设方式,极大地提高了4G网络下载速率,现场实测结果显示,*高能够达到52Mbps的下载速率。

东营市人民**大楼是东营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共有市委组织部、宣传部、**部、市总工会等21个职能部门办公。该办公大楼共17层,总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室有368个房间,会议室65个,可满足 900多人的日常办公需要,中国移动4G信号的全覆盖能有效满足**工作人员的通信需求。

据悉,市**大楼是机要建筑,对施工的要求非常高。为了尽可能缩短施工时间,减小对大楼内工作人员的影响。东营移动公司周密组织,提前部署。*先从施工准入、材料准备及流程模拟三个环节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并调集*具应战能力的施工队伍。提前**召集所有施工人员召开会议,梳理施工流程,明确分工界面,合理规划施工顺序,**到场人员能够明确自己的分工,同时又**没有遗漏和重叠环节,对于需要多方调试的环节确定调试时间及接口,拟定了故障预案。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办公楼内弱电施工环境复杂,弱电间设备多,天花板内线路布设复杂,各种机要、重要的线路布设在里面,且部分区域已满布,给施工带来不小的难度。东营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克服重重苦难,扎实苦干、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便完成大楼地下一层到地上十七层全部覆盖。

另外,东营市中级人民**、市海关、市公安局、环保局等市直机关4G信号覆盖工作正在如*如荼建设中,市直办公系统全面使用移动4G指日可待。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