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奥林匹克花园“高层”用水难 居民盼解决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有网友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4楼、5楼住户天天停水。记者从东营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绿化用水、水压低是居民用水短缺的主要原因。目前已经下发通知将园林绿化用水调整到晚上,缓解居民生活用水问题。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采访中了解到小区4楼、5楼住户天天停水,该现象已经持续半个多月。“我家住在小区的5楼,从早到晚都没有生活用水,现在天气炎热,洗衣服,洗澡都成了问题。”小区业主郝女士告诉记者。“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白天几乎停水,只能等到半夜才能给太阳能里打水。”

记者跟随另外一名业主来到她4楼的家中,打开厨房的水**,确实没有生活用水。“这么热的天没有水,太难受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该业主说。

随后记者到奥林匹克花园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该问题不仅仅存在于一个小区,从康洋路到东九路,绿化用水太多,加上夏季天气炎热,雨水较少,水压较低影响到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由于物业公司没有权利管理自来水,因此物业公司也向自来水公司反映过情况。

*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东营市自来水公司的相关人员,工作人员称“夏季属于用水高峰期,白天居民生活用水量更大,再加上天气炎热干旱,绿化用水太多,因此影响到了居民正常用水。”当记者问到该问题如何解决时,自来水公司的相关人员回答“物业公司可以通过二次加压用水,来缓解小区内水压过低,高层用水困难的问题,另外自来水公司已经下发通知,将城市绿化调整到夜间,**居民白天的生活用水。”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