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警民齐联手 12分钟迅速抓获枣庄逃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枣庄市以兑换外币获利为由,**诈骗的在逃嫌疑人李某,淄博张店警**手,仅用12分钟便成功抓获,并移送给枣庄市公安机关。

7月8日,一名外地男子在淄博张店区一家农村信用社办理业务时,东张西望、神色慌张,并不断催促信用社业务员小张动作快点,一系列的反常反应引起了小张的注意,小张一边稳住这名男子,一边以“需要经理签字”为由叫来值班经理,并悄悄向经理传递需要**的求救信号。经理迅速拨打110**。

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所长**时间安排专人按照这名男子的银行信息进行查询,果然有问题,是枣庄市公安机关上报的网上逃犯!时间紧迫,值班民警带领两名协勤带着打印的嫌疑人照片立马奔赴信用社,赶到现场后,了解到目标人员接了一个电话便匆匆离开了现场,民警把嫌疑人照片拿给小张辨认,经过初步确认,办理业务的男子与照片中为同一人。此时,民警获得一个重要线索,这名男子在信用社的业务并没有办完,而是接到电话突然离去的,现场民警决定留在原地耐心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10分钟左右,已经离开的这名男子再次返回继续办理业务,现场民警反应敏捷,趁其不备成功对其实施抓捕,并迅速带回派出所。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今年6月初,李某伙同他人窜至枣庄市多地区,以兑换外汇币获利为诱饵,诈骗被害人人民币共计五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由张店警方移送给枣庄市公安机关。法网恢恢,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