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淄博66个蓝天 全省排第11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6月份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随着6月份空气质量的公布,上半年全省17城市的排名也宣告出炉。上半年,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天数由多至少依次为威海、青岛、烟台、日照、潍坊、泰安、菏泽、东营、莱芜、滨州、淄博、德州、枣庄、济南、聊城、临沂、济宁。其中,淄博以66天的天数位居全省第11位。

上季度淄博38个“蓝天白云”

根据数据显示,6月,淄博“蓝天白云”天数为9天,位居全省第8位。除了公布6月份全省17城市的空气质量状况排名外,第二季度(4-6月)各市空气质量排名也随即出炉。

4-6月份,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44.8天,同比减少了1.1天。其中,“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多的城市是威海,为64天,*少的是临沂,为26天。淄博“蓝天白云”天数达38天,与济南并列全省第11位。

上半年淄博66个“蓝天白云”

随后,记者梳理了上半年(1-6月)全省17城市的空气质量排名状况。上半年,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天数由多至少依次为威海、青岛、烟台、日照、潍坊、泰安、菏泽、东营、莱芜、滨州、淄博、德州、枣庄、济南、聊城、临沂、济宁。其中,威海以133天的天数高居**,淄博以66天的天数位居全省第11位。

各项污染物浓度**不下

根据发布的第二季度17城市空气质量数据显示,淄博空气中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浓度均在全省排名*高。其中,细颗粒物(PM2.5)浓度为82μg/m3,二氧化硫(SO2)浓度为97μg/m3,二氧化氮(NO2)浓度为60μg/m3。

此外,记者了解到,虽然淄博空气中细颗粒物(PM2.5)浓度排名在全省*高,但同比有所改善,改善幅度为13%。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