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可跟踪查询去向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即将展开。今天(13日),记者从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还没有接到各大院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中旬将进入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高峰期,届时如果想了解通知书邮寄状态,可登录www.ems.com.cn查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各大院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根据往年的经验,他们已经提前进行了部署,一旦接到各大院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将**时间送到考生手中。

工作人员介绍,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快邮件都有专人处理,单*登单、专袋封发;各环节会严格按照作业频次、时限要求进行处理,并由专人负责做好邮件信息记录及查询管理工作。对一些地址不详、投递人员两次上门投递未成功的邮件,他们将借助媒体的力量,尽*大努力将录取通知书投递到考生手中。预计7月中旬将进入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高峰期。

据了解,往年,由于考生无法掌握录取通知书的快递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流程非常麻烦。从查到录取信息到拿到录取通知书前这段时间,成为很多家长和考生的难熬时间。和往年相比,今年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环节有所变化,考生可以登录www.ems.com.cn,通过准考证号跟踪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去向。

邮政部门提醒考生:为了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近期*好家中留人,同时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